99.2.23算是我開春以來的第一天上班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s:不包含春節九天連假中的上班日喔
一開始上班
住院病人狀況都還不錯
只是看到有急診病人讓人很不爽罷了
但若是他能乖乖配合那也就算了
可是
就是﹝他﹞
讓我在頭一天的大夜班中度過了一次驚魂記

凌晨3點才剛過
你..你..你
一個被約束中的病人竟然給我自解約束
自解也就算了
你還給我放火
想找死也不要選在這裡阿
我可不想陪葬
還給我自稱是撒旦
我看是傻蛋吧
算了
看在你是病人的份上
不跟你計較
不然還真想拖去旁邊K個幾拳
好加在是咱們發現的早
沒有發生傷亡的慘況
不然我看這開春第一炮真的是慘澹澹阿
而且這霉星明明是值班醫生在小夜招來的
根本不關我的事
所以
不要叫我招財貓阿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sa72928 的頭像
    lisa72928

    逍遙*樂活*夢想

    lisa72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